芋泥啵啵双响炮

山水有相逢

【凯源千宏】806宿舍二三事3

03.停水。
#炫酷的lof你伤不起
#806宿你们开门啊我是隔壁女楼的小天使(划掉)小汉子
#新年快乐!!!!!

自从刘志宏
秀出了他那一旅行箱的各种进口非进口的零食后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就知道
806要变天了

“zi宏!!!”灵敏的王源从自己的四床蹦到了刘志宏所在的二床。
刘志宏甩都没甩他一眼,继续自己的耕耘事业—— OO农村。
“zi宏啊,你看咱俩都这么多年兄弟了…”
“打住,我们才认识了…”刘志宏低头看了下电脑上的时间,“七天零十小时又二十一分。”

王源在心里暗竖中指
理科僧了不起哦
呵呵

易烊千玺表面淡定心里悲痛
果然这孩子刚来时内向的小媳妇儿样就是装出来的
老子识人不淑啊

只有同为处女座的王俊凯一脸欣慰
大哥我后继有人了!!!

“则样吧zi宏,我请你去学校浴堂洗澡怎么样?!”王源像是突然想到什么一样,指着刘志宏喊道。
最近因为入冬了,学校浴堂开始收费而拒绝澡票。
当刘志宏知道这个消息时狠狠的鄙视了一下学校,这让他这个不想掏钱又处女座洁癖的高冷boy怎么办。

“好啊”易烊千玺快速地回答
“一哥我又不是在跟你说话!你要洗自己掏钱去!”
“不要 就你了”
“我拒绝!”

说起来我也好几天没洗过了
突然意识到这个问题的806宿舍长王俊凯同学立即拍案而起
走吧我们都一起洗


卧槽卧槽卧槽真心没爱了好吗
这是在学校浴堂停水后处女座王俊凯和刘志宏内心的唯一想法

然后这四个boy你看我我看你
只好认命的穿好衣服回了宿舍
在回宿舍的路上
“呵呵宏哥要是再来这个澡堂就直播吃翔给你们看”

一个月后
刘志宏面对着自己一个月前的承诺
终于在三月的早晨丢失了睡眠



orz拖延症深深爱上了我…新年快乐仨宝还有饭圈你们这些小婊砸们!

评论
热度(5)

© 芋泥啵啵双响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