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泥啵啵双响炮

山水有相逢

【凯源千宏】806宿舍二三事4

04.忘了早上轮到谁做值日。
#大概是…………隔了半年才写的!!!
#奈何cp金盆洗手不码字很多年
#我是穷比我是穷比我是穷比屠屠放过我吧

说起来不知道为什么四人所在的大学查寝查的格外认真

说好的大学随便玩呢!!!
麻麻你伤我太深

为了避免寝室卫生不合格而被扣分
四个人决定采用一人轮流值日一天的法子
就这样安安稳稳的过了半个学期

某个月黑风高的晚上
“我靠806为啥卫生不合格被记名扣分啦?!”

王源同学怒气冲冲的上了……八楼【
一把推开寝室门
“你们!今天早上谁值的日!”

“朕今天早上跑完晨跑冲了个澡就去第一街吃早饭了
周三可是有限量版蟹肉生煎啊!!!”
王俊凯回想了一下今天早上的行程
嘴角隐约有闪闪的银色东西出现
嗯大约是陛下想起早上美味生煎然后消化系统自动分泌出的某不明液体

“今天吗?我想想
今天上午我没有课啊
所以我一觉睡到两点直接起来去上课了”
刘志宏也思索了一下说道

“我昨晚回家了
今天下午才回到学校”
高冷千总依旧保持自己的酷霸狂拽风

“所以
你们的意思是
今天没人值日咯?!”
王源总结了一下三人的回答得出来一个结论


不对啊王源儿
渝仁宗王俊凯拍案而起
今天不是该你值日吗

………………
哦不好意思我忘了

最后,因为忘记了自己职责的王源同学遭到了同寝室三人的真·室友爱·攻击
共受到2013806点伤害
成功扑街

恭喜王源获得【打扫寝室卫生一周】debuff
剩余时间:7天





————————————————————————
so他妈撒鼻息!!!
⬆️来自一个寂寞的驴子的深切呼唤

评论
热度(3)

© 芋泥啵啵双响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