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泥啵啵双响炮

山水有相逢

【王俊凯生贺】《你》

《你》

笔 / 安然.

#王俊凯个人向……?
#拖了半个月的产品
#我果然是个脑洞废小天使
#模特真是太好听了啊呜呜呜呜呜呜瞬间上升到the second啊啊啊

01.王俊凯

空荡荡只有一人的练习室。

王俊凯满头密密麻麻的汗珠,喘着大气,“呼——呼——”


好累。

他瘫坐在地上,将头深深的埋进了臂弯。

是汗珠刺进了眼里吧。

不然怎么会有想哭的冲动呢。


我已经,

孤独那么久了啊。



02.王俊凯和王源

“哇……”

“……这么大的房间啊”


门外忽然变的嘈杂起来,王俊凯起身,用衣袖随意的擦拭了额头上的汗珠。

再抬头时就和一个圆滚滚的……人四目对望。


“哈喽!我叫王源哦,你叫什么名字?”

对面的小汤圆纯粹的笑容一下子射入了王俊凯的眼睛。


他眨眨明显泛红的双眼,

“我……”张了张嘴却发现自己声音嘶哑的不行,于是清清嗓子后又说道,

“我是王俊凯。”


“我叫王源,我和王俊凯是很好很好的好朋友,好兄弟哦!”



03.王俊凯 王源 易烊千玺

王俊凯和王源唱唱跳跳的度过了一年多的时光。

当听到公司说要组织他们出道的时候两个人都明显不敢置信的模样。


“还得再加一个舞蹈好的男孩子,你们俩舞蹈方面都还有些不足。”

王俊凯和王源于是每天都期盼着那个要跟自己组成组合的男孩的到来,想着他该是什么模样。


几天后,一个西瓜头、个子小小的男生出现在二人的视野里,由于跑步的缘故导致刘海变成了中分。

“——中分哥!”

这是王源和易烊千玺说的第一句话。


最初的模样,是素不相识的我们相视而笑。



04.TFBOYS

2013年8月6日,TFBOYS正式出道。

发行的首张EP《HEART·梦·出发》销量寥寥。

那时候的粉丝见面会还是在一个小小的台子上。


三个小少年稚嫩的背影。
不知该去何方。



但是啊,

妈妈说,如果梦想有捷径的话,那么

这条路一定叫做坚持。



05.415音悦V榜盛典

当被同学告知这个消息的时候王俊凯还有点懵。

你说的确定是我们那首口水歌???


同学有点哭笑不得

“喂哪有自己说自己的歌是口水歌的啊”

“现在好像是第一了你回家看看吧”


回家之后王俊凯立马登了音悦台关注了一下排行

自己组合的专辑封面果然高高挂在第一名的位置


心中的感觉不知道是激动还是什么。

糊在胸口的一团钝钝的感觉,眼中莫名有了些泪光。


我们,真的做到了。


415当天

因为是第一次来到这么大的典礼,三个小孩子都有些局促不安。在后台准备获奖感言时吭吭吧吧的说不出完整的话。

王俊凯想着,毕竟我是队长,是要带领另外两个弟弟走的大哥啊。

于是伸手为王源整了整衣领,余光又瞄到千玺的鞋带有些松,就俯下身子为千玺重新系了系鞋带。


队长突如其来的关心莫名的给两个队员的心里添了些安定的感觉。

三人相视一笑,

“加油!!!”


“下面欢迎最可爱的——”
“TFBOYS!”

三人身穿一身宝蓝色小西装,脸上是腼腆又兴奋的笑容。

“大家好,我们是——”

“TFBOYS!”


“今天呢很高兴拿到这个奖项,然后呢我们也非常感谢音悦台,然后一直培养我们的公司TF家族,还有——”

“最热情的粉丝们!”

三个人到现在还是有种在梦中一般的恍惚感。直到台下震耳欲聋的尖叫声此起彼伏的响起,还有代表三人应援色的灯牌和丝带在空中不断挥舞着。

眼中闪烁的是对未来的憧憬,一起凑到话筒面前,用尽全身力气喊出的四个字,

“谢谢大家!”



06.TFBOYS

即使十年后我们没办法成功,我们也离梦想靠近了十年。



07.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周杰伦?!”

“对,还有陈奕迅等等很多大牌明星都会的。”

别人的名字对于王俊凯来说并没有什么独特,唯独周杰伦的名字仿佛是充满着魔力。



无数次的采访中,王俊凯毫不吝啬自己对周杰伦的崇拜之情。

所以当被告知去参加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并且还可能与周杰伦见面的时候,王俊凯整个人都boom了。



跨年演唱会当夜。

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个人在台下看众哥哥姐姐表演。

轮到周杰伦时,王俊凯早早就备好了手机开启录像模式。

就像一个期盼见到偶像的小粉丝一样,就算是个名气不小的明星,他也终究才是个十五岁的小少年。

蹦蹦跳跳的跟着自己偶像唱歌。



追星目标之一,get。



08.腾讯V视界大会

当在红毯上见到杨幂的时候,王俊凯在心中默默的表扬自己——

王俊凯,你真是追星界的top。



当他带着俩弟弟腼腆的去后台找到杨幂要签名时,杨幂整跟好友唐嫣在说笑。

“杨幂姐姐你好,我是TFBOYS的队长王俊凯,这两个是我的队员王源和易烊千玺。”

王源&易烊千玺os:幸好我们大哥没有因为太激动而忘了介绍我们



杨幂出乎意料的好相处,到最后的时候已经能一脸笑意的喊王俊凯大哥了。

于是少女凯重出江湖。



“To亲爱的大哥

天天向上,好好学习,晚点恋爱”



09.剩下的盛夏

我大概真的是追星界top吧……

自己的偶像给自己写歌……

【微笑】

王俊凯在心里默默为自己点个赞。



后来在听到demo后直接下楼跑了个十圈。

因为

真的是太好听了!!!

三个人的共同想法:比之前那些不知道好了多少倍!

当然也不是说以前的不好听咯,只是周董写的歌嘛太优秀了。



录完歌之后王俊凯感觉自己真的是太优秀了。

于是连续两周内面带红光走路带风笑容温和

王源和易烊千玺纷纷表示:你sei你快把我们中二酷炫狂霸拽的大哥还回来!!!

王俊凯对于自己队友的咆哮只有一个回应

那就是——

微笑。

just微笑。

微笑是人类最友好的语言。



剩下的盛夏呢 喔喔被叮了

剩下的盛夏呢 喔喔你笑了



10.你

十六岁的你,一定会比十五岁的你更优秀。



所以

生日快乐呀,我们最棒的小队长。



END.



终于写完了5555555好累我果然不会写文感觉写的乱七八糟不知所云

排版似乎也很有问题quq等中秋了再修修吧

画风似乎转的飞快………………。哦让我狗带吧。



昨天看完生日会只有一个想法——

我这辈子的梦想就是嫁给王俊凯。微笑。

生日快乐啊我宝!!!十六岁要更快乐才行!

评论
热度(3)

© 芋泥啵啵双响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