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泥啵啵双响炮

山水有相逢

【凯源千宏】806宿舍二三事

#凯源千宏同宿舍设定
#因为没梗可写只能找三十题(心塞脸
#果然我不适合逗比风
#跟cp一人一题@凸涚 

01.找不到的洗发水。
“你好我是一床易烊千玺。”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一床你今天吃药了吗!”

易烊千玺很好的控制着头上因为王源的话快要冒起的青筋,我是高冷男神我是高冷男神我是高冷男神。
深吸一口气千玺站起身进了卫生间,出来后就给了王源一个惊喜。

“我日说好的室友爱呢?!”王源惊起大叫道,“马上我们新室友就要来了小千千你糊我一头洗发水让我怎么把我的好相貌展示给新的小伙伴?!”
说时迟那时快门外传来了王俊凯说话的声音同时伴着开门声,“这里就是806了,进来吧。”
易烊千玺已经迅速的换上了一副正式的表情,而王源偷偷的准备溜去卫生间。

王俊凯进门后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场面——
易烊千玺坐在桌边,手指不停抚摸着袖口,一脸镇定;而他身后的王源顶着一头鸡窝,上面还星星点点的隐藏了些蓝色的糊状的东西,猫着腰向卫生间走去。

“王源儿?”

……完了。
王源哭丧着脸转过身来,不敢看王俊凯,低着头像招财猫似的抬了抬手,“嘿,嘿嘿,老王……”
王俊凯皱着眉,正打算开口就被王源抢了先,
“新室友你好哈哈哈哈哈我是四床的王源!我还有点事儿先走了回来再找你联络感情!See you!”说完就迅速的溜出了806宿舍。

……。
刘志宏的内心有点小喧嚣。
他抬头看了看旁边王俊凯学长的脸色,貌似不是很好的样子。
“学长……?”

这时易烊千玺适时的站了起来,露出唇边小小的梨涡,
“你好我是一床易烊千玺。”
看见易烊千玺伸过来的右手,还有那温润的笑容,刘志宏愣了两秒,然后迅速也伸出手和千玺握了一握,“哦哦你好…我叫刘志宏…”
“好的刘志宏是吧,你之前先邮过来的的行李都放在卫生间了,先去检查看看有没有什么少了的吧。”

等王俊凯回过神来的时候,刘志宏已经进了卫生间。然后他坐下来,看向易烊千玺。当了这么久的室友,易烊千玺自是懂得王俊凯的眼神攻势是什么意思,他有条不紊的走到床边坐下
“简单说就是我糊了王源儿一头洗发水他嫌丢人先去清理了而已”

王俊凯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同时心里不停着刷着弹幕
“果然我已经老到完全不懂00后的活动了吗”
“90后老年人含泪退出江湖”
诸如此类

“那个……”刘志宏声音的出现打破了90后与00后气场的交汇。
王俊凯闻声看向刘志宏。
“我有一瓶洗发水找不到了……”

易烊千玺内心顿时卧槽了一下
难道我用的洗发水是新室友小学弟的?
包装一样我还以为是我的(手动再见)

王俊凯也好像懂了些什么似的立刻笑的虎牙着了凉。

总之最后的结局是
易烊千玺带刘志宏去学校的简易小超市里重新买了一瓶洗发水,回宿舍的路上遇到了刚从学校澡堂出来的王源同学,三人很愉快的相约去了学校门口小吃一条街的抄手店,顺带打电话叫上了王俊凯。

易烊千玺在这晚吃掉了整整四碗红油抄手。
刘志宏看着一脸满足的易烊千玺表示我受到了惊吓。

【刘志宏日记本】
10月5日 晴
来到新宿舍的第一天
居然就丢了一瓶洗发水
本boy的内心很崩溃

学校门口的红油抄手敲好吃!
有麻麻的味道(意犹未尽脸
另 新室友貌似都是些很好相处的人呢

评论
热度(7)

© 芋泥啵啵双响炮 | Powered by LOFTER